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隐形眼镜^^
oh yeah ^^
妈咪很好的买LENS给我穿
但是是透明的啦~
我们的sekolah “plaster”不可以穿有颜色的=3=

然后我真的是很白痴。
因为其实我带进去还蛮快的
但是眼睛不适应、
结果就整个肿肿+红红
我脱的时就头大了
第一天的时脱整10分钟才出>~<
jialat

第2天又进步了哪xD
5分钟gao dim
但是还是眼睛红红


其实我也不是很gian >~<
因为左眼近视很深
右眼闪光很高
所以咯~
活该的=X (这是一个朋友讲的T^T

结果到现在还眼睛肿、
arbor眼睛都够小了咯~
还加上肿肿
我好像没有眼睛酱、哈哈

希望能快点消肿>~<
拿出来时能快点>~<


下次更新…………

標籤: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