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向苦难说声感谢。


分享小故事



作者 : 黄桐


有一个年轻人发生车祸,失去双脚。他的脾气从此变得古怪,不但拒绝复建,还封闭自己在家里。但他的母亲始终很有耐心。
有一天,他又发脾气了,吧母亲准备的午餐摔倒地上去,母亲没责怪他,只是叹气。
母亲坐在床沿,指着对面的一扇窗户说 : '' 你看到那件公寓了吗?住在那里的女孩跟你一样没了双腿但是她很乐观,每天画画到深夜呢。''
他听了,也开始留意那间公寓,果然,到了深夜灯光才会熄灭、应该是女孩在画画吧?
他对女孩非常好奇。她长得什么模样呢?除了画画还有什么兴趣?
想着想着,他也开始画画了起来。他也慢慢开朗了起来,做复建、
跟家人沟通起来。

养病期间,他累计了不少作品,终于有一天他鼓起了勇气,去找住在对面家的那个女孩。


他按了门铃好久,都没有人前来开门。
倒是个逼的公寓走出了一个老先生,问他:''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我想找住在这里的女孩。''

;;这个公寓一直空着, 没人住啊! 不过有一个中年妇女付了我一点钱,要我每天傍晚把灯打开,深夜再关起来。那个妇人说,她就住在对面呢。

年轻人愣住了。原来,女孩根本就是母亲编出来的故事,为的是为他变出一个希望啊!

年轻人没告诉母亲他知道了事情的珍惜,他从此更孝顺母亲,更努力画画,后来成为杰出的画家。


也许不到最后一刻,
我们永远不知道所遇见的苦难,
会对我们的人生带来什么正面的影响。
到了那一天,
我们也将衷心感谢老天让我们遇见这些不顺遂。


生命的转折是非常奇妙的,
往往到了最后,
我们才发现老天给我们的磨难并不是灾难,
而是最珍贵的礼物!
让自己静下心、沉住气,
静静等待苦难羽化成彩蝶吧 !


標籤:

Blogger . 提到...

我也很喜欢这篇故事,真的很棒! :)

"生命的转折是非常奇妙的,
往往到了最后,
我们才发现老天给我们的磨难并不是灾难,
而是最珍贵的礼物!
让自己静下心、沉住气,
静静等待苦难羽化成彩蝶吧 !"

这一段我很喜欢,是你自创的吗? :)

 
Blogger LeeNak 提到...

哈哈, 不是哦:)
我有写了作者是黄桐,他是一个很棒的作者哟 !

 
Blogger . 提到...

呵呵,原来 :D
刚刚没注意看,反倒被故事内容给吸引住了xD

 
Blogger LeeNak 提到...

哈哈 XD 我也是、以后还会继续分享类似的小故事 ;)

 
Blogger . 提到...

呵呵,我很期待地说 :X
我随时会飘来这里探望你 ^^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