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斑马线 & 恐小龍



我今天逛逛素材店時不小心發現到這2個可愛的傢伙 :P
啊, 怎麼越看我的眼睛越像斑馬線的啊? >3<
黑眼圈很重誒 ··· @@
忘了介紹,↓↓↓他就是斑馬線 ↓↓↓
        

        


      

  

這隻傢伙————恐小龍很頑皮下 :D
看起來很cute然後很不小心地sot到我,然後我又很不小心的share出來。
然後你們又很不小心地看到。
然後他又很不小心sot到你們其中幾個,然後你們又很不小心把他打包走。

=3=···好多不小心 xD

          

           

          

  


版權不是我的啦啦啦~
我哪有那麼大的本事 xDDD
喜歡就抱走 ^^

侵犯您的版權告訴我唄 ^^
我馬上刪除 =)

转载请贴上我的链接。
sticker

標籤:

Anonymous 我是你很崇拜的王子 提到...

那个恐小龙很可爱,哈哈。
我copy起来了,谢谢:)

 
Blogger LeeNak 提到...

我是你很崇拜的王子 > 你確定 /3\ ? O口O 原來有人那麼瞭解我~哈哈^^ 謝謝通知:D

 
Blogger Joey♥ 提到...

拿走了啊 !

 
Blogger Gwen 提到...

拿了

 
Blogger ♥ Cδσl Zåι 尛酷仔 提到...

拿走咯xD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