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帅T们
-

暴走 ing !!!
这篇是为番薯发布的 :D
番薯不要流鼻血啊啊啊啊 
先给你纸巾 :P

全都好帅 !

都是帅T们,哈哈 XD
超电人 !
我最爱帅T了, 哈哈哈 XD
很多也是红人来的 :)

这个我最喜欢的 ! 不过不知道名字 T.T




台湾——华华

台湾 _ GT 吴居踢


Soo Fang

马来西亚 _ Venus Choo

马来西亚 _ Yamor
超可爱 !!


马来西亚 _ Yamor
好萌 

杨杨
也是很可爱的说.

马来西亚 _ Zyco
超喜欢这张 ! 电死我了。


马来西亚 _ Zyco




台湾 _ 小里酱
人气超高的 :) 啊慈的最爱 <3 p="p">
谢耐可
这个很 Kawaii !

颜绿绿
我没错的话好像是台湾的~
超酷 !

GV 钟吉比

马来西亚 _ Elvis Ng


马来西亚 _ Rain Lee



#图片取自网络 :)
有些不确定来自哪里, 不过只是大马和台湾2地而已 :D

其实还有很多的说,下次再上传红人版的帅T :P


话说,想到一个笔名,就是 虾米 XD



由超级宇宙无敌花痴的虾米收集。

標籤: ,

Blogger 凱宇 提到...

哈哈哈哈很帅,如果我是女生我早就一个个去追了XD

 
Blogger LeeNak 提到...

木瓜 > 对啊我也那么觉得 XDDD 不过大多数都有女友了啦 ^_^

 
Blogger 椰子君 提到...

找不到伱的留言箱就在这里乱Spam了 (呵呵、邪笑)
我记得,我之前很久之前link了leenak了啊?
伱看看我的部落格list先。^^

 
Blogger babeivin 提到...

哎喲 蝦米你好!<( ̄︶ ̄)/
找不到你的留言箱只要留言在這裡了(≧▽≦)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