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手绘素材
-
首先首先 :P

今天是我的生日 哇哈哈哈哈 XD

快点去留下你大大个祝福 啦啦啦啦 :P

哈哈,开玩笑啦。

接着看这是我像一位朋友 请教来的
Blockquote
有没有很 炫 ?
哇哈哈哈哈 感谢感谢 :3

这是她的部落格、
点我点我 ^^

再来再来 :D

这是收集来的 手绘素材 xD

好像跟人家撞素材了 >3<

啦啦啦




 

  

    

     

   

  

 

  

 

 

 

  

 

 

 

 

 

 

 

 


 

   

    



拿走留言哪 :P

不要潜水 !!

顺便点击广告 :)


转载请贴上我的链接。
sticker

標籤:

Blogger jocelynhoe 提到...

拿了嗯 ;)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