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藍色分割線
-

































藍色的就這些 :) 

預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下面還有幾個我覺得很可愛、很喜歡的 ;)



(其實我很怕老鼠的 ;X)





















啦啦啦, 這個是我最最喜歡的 xD 你們喜歡嗎 ?? <3


转载请贴上我的链接。
sticker

標籤:

Blogger Just A Jade_啊玖 提到...

蓝色 ^.^

 
Blogger 熊猫宝宝 提到...

你分享的分割线很美,我抱走了几个。谢谢你的分享,我会一直关注你的blogger。谢谢~~~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