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中秋节+淹水
哦耶、
我最最最最最亲爱的拿拖鞋阿马学校又淹水料、

那个老师hor、
很坏哦
都不给我们回的
我也是为了不要白醒一场就等着拿kedatangan咯
然后那个老师等到开始下雨了才放人~
每次的咯
结果回家被妈妈吊麻烦=X
因为去的时已经淹一大半了、
新路不会淹啦啦啦啦、
这种天气好睡:D
娃咔咔、
高兴死了
然后我最最最最够力高兴得就是明天没有德语ORAL lak~
要命哦、都背不进

今天是中秋节咧、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C=
本来还想今天赏月的哦xD
现在咧、赏个P吧=X

我要我要猜灯谜xD
昨天很够力38
我跟我朋友讲我要玩electronic的灯笼>~<
还有音乐那种的tim~

SkIp....


今天有打篮球的同学们、
我支持你们蛤
加油加油!!
(听说Petronas好用哦)冷~



今天到此为止=D

BuBaI各位=P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