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今天,
娃哈哈
那个逗号是故意放的
别骂我38啦

今天超爽的啦
终于考完德文了
读了4年就是为了考这个啦
哈哈哈
国际性的哦xD
文凭是international的
好希望我能得哦

今天就坐在那边3小时咯...
娃靠=3=
超冷的啦
加上我又感冒一下哦
坐在那边冷到~

哈哈哈
老实说我的grammatik(grammar)那边不会的啦
然后老师偷偷跟我们讲几

应该是可以及格呱....

对了对了
考之前真的是96
因为我再揉眼睛
结果lens就跑出来了咯
哈哈哈
我做独眼龙
一边穿一边没穿
最鸡蛋糕的就是
掉的是比较深的那边LOL


skip..........


然后就去上biology料咯
够力咯
闷到爆炸
我不听课的=D

我本来要睡觉的咯
旁边那个马来婆
Jawahir
walao~
他很鸟的咧~
知道我怕青蛙就在那边讲到很恶心很geli~
walao~幸好我吃了咯



然后我们就去上Physics
LOL老师开戏给我们看
不过炸来炸去的
我没兴趣


考试季节要到了
因为每次这个时候我就会伤风感冒
乌龟的

我还没读到书咯
够力啊
我要乖乖去睡觉然后啃书了

如果吃掉那本书能记得的话
我愿意T^T

阿弥陀佛 保佑我不要Fail就可以了
我不想啊啊啊啊啊

好了
考完再上来咯


让这边生蜘蛛网^~^


更新完毕

大大们不要想我(死自恋婆xP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