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KL記
嘿、我來了 =3

有沒有人想我? :P

Okeyy la >3< 我知道更新這篇是慢了點 :P

放假了、所以上來KL >3<

不是玩、是做工 >< 

不過我是很忙時才幫的 xD

一天幫3、4小時 nia xD

teehee :D 坐巴士來時下雨 D:

有證據的哪




上來第一件事是幫老爸算零錢 噗——————






然後 隔天 走去 Pavillion 旁邊的電影院、 GSC .

去看有什麽戲看 :D

結果給我看到 那些年 嘿、

又走回去店跟老爸拿錢 :D

又走去買票、

又走回去坐、

又走回去戲院看戲 

LOL 走來走去。

Siao Ca Bo


美嗎? 晚上比較美 ^^



就是去這裡看 那些年  

嘿嘿、沒有被Block

最囧的是、進到去全場都是比我小、同齡的

噗————————

第一次去電影院 很奇怪?

就是沒人帶我去啊、你吹啊? =P




這邊 很熱 很多車 很他媽的多人吸煙

真討厭

早上先沖凉沒有熱水

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不滿意 :(((


死線 超級卡卡卡卡卡卡 

卡死你。





噗——————

我會聽廣東話、但是不會講啊

這裡人講的馬來文怪怪的

我不會聽 ><

還有很多 Banana 人





很卡:( 死Broadband

先到這裡吧 >3<


我要看 夢遊  

女主角:李心潔的 鬼片 、

但是 我沒有膽一個人看 >3<

我要去看 Happy Feet >3<

那個 Penguin 很chubby :P




我很想你。



我表姐告訴我 王子12月底會去 新加坡 

真是的 我真的好想遇到王子咧 >_____________<

但是····有這個機會嗎? >________<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 。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