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2011新加坡之旅
-
我的新加坡之旅结束了 :D
6天,, 其实也没玩得太多 :)

以前一假期就可以去新加坡了。
但现在不能 T3T
因为我爸爸不在那边做工了 :'(


这次去玩,嗯不错 :)
真的很喜欢那边...
清洁,人又情切。
交通方便、最重要是华人很多、很喜欢这个感觉 :)

去到那边我才知道···
原来新加坡的国歌叫做→Majulah←
马来文的 :D
哈哈~我问我表姐懂不懂意思``
她说, 会唱就可以了 :D


我住在 Yishun ; 然后子木住在 Clementi :D
如果前一天知道他住在那边的话, 可能有机会跟他买他的
《相爱其实很简单》
说不定还有亲笔签名呢 :D
但是没有机会 T3T
明年去 Popular 再买吧 :) <3


然后这次来 KL 最大的原因就是要去 SG 啦 :D
因为可以看到我的王子 啦 >3<
结果看不到
他明年才来 T^T
我表姐能看到他 T^T
能拿签名呢 T3T
不过我叫我表姐帮我拿给他签 :D


去的时候刚好14号是双子座流星雨 :)
真的好幸运呢、
看到好多的流星、
但是很浅很浅很浅......
很遗憾 :/
要是我那时在玻璃市、多好 :')


许了好多好多的愿望呢 :)
我对他们说、我不贪心、我只有③个愿望、
①我的 SPM 要 10 个 A+
②我可以亲眼看到王子,跟他说话,一句都好 :')
③我要好多好多的愿望 

开玩笑啦,我是有许,但是真的好多 :)
原来人真的那么难满足。


去那边呢,17日,是我舅舅的生日。
也是我前任男朋友的生日。
晚上1200打电话跟他说生日快乐。
他好像很感动 :')
其实真的心有点酸酸的。
一年前一年后,好大的差别 :'(
真的很对不起他。
对不起。


先让我这个 38 婆 发泄发泄一下 :@

Grrrrrrrrrrrrr

我这次去那边真的破大财了 =__________=
我的鞋子坏了,买过新的,不行还是弄到我的脚痛、
有买过新的 @@

Den.......
我的LED手表也坏了...
心疼 T^T
找好久都找不到了这款手表 T^T

最后,最严重的 /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谅我的呐喊。
我的Touch Screen C7 的 Screen 整个坏了 !
啊 !!!!!!!!!!!!!
为什么会坏 ?
我知道你会问这个 >3<
因为那天我们去海边跟舅舅庆祝生日。
我穿短裤。
我的口袋浅。
我放电话在里面。
我蹲下来。
我电话掉。
他娘的,好掉不掉掉在这个 ↓↓↓
就是我 ! T^T

就是它啦 T^T 
那个圆圆的 T^T
我的电话啊..........
才10个月 T^T
我买的时1450 -________-
破产 o.O

怎么什么都坏 T^T
我又不是很有钱 T3T


*转转*

去了 Universal Studios :)
真的值得一去 :)
大力支持, 赞 !!!
分为 7大部分、
我没错的话 >3<


先去玩一个比较幼稚的东西 >3<
没刺激感 xD
因为是小孩子的 :P
然后玩小孩子的过山车、
也是没怕,我没喊到 :P
然后看SHREK的3D电影,哦不是4D吧..
椅子会动的 、但是我的椅子好像坏了 /O\
有时能有时不能。
还会喷水 xD 最吓到我是那个他丢蜘蛛的时我们的脚被东西弄感觉好像被蜘蛛弄到这样 xD

然后下雨 T^T 过山车没走。
Waterworld 真的很棒 !
那些 Ang Mo Lang >3< 超赞的 !
根本就是现场的动作片 ··· Ushh, 
太赞了实在是 <3 <3

然后就是古埃及的、
那个设计实在没话说。
太强大了,太赞了。
里面有一个Roller Coaster.
暗暗的、看不大到。
但是很短,很特别的是,它会倒退。
但是只有一次啦...
很刺激^^
因为暗暗的、开眼睛看不到所以才会怕、关眼睛就不怕了^^


然后我去买一个新币6块的棉花糖 =________=
这里大概14块._______________.
贵到死。


接下来就是那个科技世界 :3
有我最最最喜欢的过山车。
幸亏停雨了 :D
分为蓝色和红色。
我先去玩蓝色的、然后认识2个新朋友 :)
Jo-ee是那天生日 :D
他的朋友的名........我忘了 ><
2个女生、华人的 , 但是他们讲英文 >3<
哈哈、蓝色的很刺激很爽。
有180°旋转、时速85.8km
我一个人上,因为没人陪我 T3T
但是认识他们、幸运 :D
然后又下毛毛雨、
不过爽 :D
然后他们很好的陪我去玩红色的、
14层楼高,但是我喜欢 :D
刺激、爽 ^^
然后又去那个蓝色的 ``
刺激啊,他Upside down时我很有那种
啊,我要死了的感觉。可是太赞了 ! xD

玩下来头晕晕 @@
因为转来转去
然后又去排队 Transformer的。
很多人 :O
排很久 D:
结果进去又被转转转 @@
更头晕 @@
也是 4D 的, 爽, 可是晕 @@

啊对了,还有我那肥肥圆圆的妹妹在古埃及那边玩,怕过头哭 xD
还没进去前,我表姐怕, 他说他心跳很快, 然后我妹妹要说你看我的心跳正常, 没像你的那么块。
然后他说成: 你看, 我都没有心跳的 xDDD
害我笑死,后面排队的听到也笑。
我说没有心跳你就死翘翘了啦 xD


隔天在Yishun遇到新加坡的 律政兼外交部部长 :)
很Freindly.
每一个 Table 他都去握手。
Den走到我们时我表姐就一直叫我问他.
因为我要去新加坡读书 :)
他跟我妈握手然后我就问他.
LN : Sir, can i ask u a question ?
然后他还说可以 xD
然后就问他我能不能去新加坡读书啊之类之类。
他以为我16岁就要去那边读大学了。
我说没有啦,我明天考完SPM拿完成绩才来 xD
我表姐还很够力加一句 ↓
She very clever one, all her results got straight As.

Walao, 我只是UPSR和PMR全As ><
SPM很难 ><
我的Bio和Phy害我不能全A T^T

听我表姐说在那边读老师的每个月政府给 $ 1800.
Walao ._____________.
我要去那边念书 T^T
希望能 :)

*他没跟我妹和我另一个表姐Jane握手.
结果我表姐 Jane跟我妹说 : 妹, 是不是我们不够美? 不然他做么没有跟我们握手哦?
哈哈哈,笑死我 xDDD



大概就是这样啦 ;P

花了不少时间写的 >3<

如果你看到这边实在是谢谢啦 :)
其实我只是带过带过


標籤:

Blogger Just A Jade_啊玖 提到...

听说新加坡教华文马来西亚薪水有五千咧 XD

我看到你的blog有圣诞老公公丢礼物,你sponser的?

 
Blogger LeeNak 提到...

哈哈, 对咯 XD

那个我是看人家的教学的 xD →http://yes-apple.blogspot.com/←

 
Blogger Just A Jade_啊玖 提到...

嘻嘻,我刚去拿了一个圣诞老人的~

还是要谢谢你特地e-mail来的那个,谢谢!^.^

 
Blogger LeeNak 提到...

Wakaka, 不客氣 無聊過頭的人是這樣了。

你自己做也可以 x)

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