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再見2011.
-

31-12-2011

终于、来到了尾声...
2011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又大一岁了···
明年升上中五了。
呼~


回顾2011年、
我都在干嘛???

上课, 放学, 吃饭, 睡觉, 补习.

剛剛上中四的時候、
還真不習慣。
科目換了好多...
10科、
最搞不懂+令我頭疼的就是 BioLogy & Physics.
咳。
沒辦法我就是科學差 T3T

6月我去了台灣 :D
托PMR 8As的福
我真的很喜歡那邊的環境 :)
希望有機會再去哦 ^^

恩、這一年下來平平
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我學校淹水2次、
多餘的假期...
哈哈 :D

中四、蜜月年。
其實我個人覺得也沒什麼蜜月年啦。
每天都很遲睡、但是功課還是趕不完>3<
功課方面算還勉強趕得上進度啦。
就有些很難 T3T



還代表學校參加了全玻詩歌朗誦比賽。
但是還是落榜了 :'(
哈哈、




之後就是我這個寶貝部落格的誕生啦 :D
是因為朋友介紹下發現了淑慧的部落格 :)
還記得當時是菜鳥、什麽都不會 ><
現在部落格也有小小的人氣了 :)
開心 :)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D


這一年下來再網上認識了很多很多很Nice的網友、
像Lyn, MK, Angel, Evan, Elaine, 小糖水, Hwei Zhuen 等等...
他們很好聊 :)

卡卡^^




今天我們學校來了個德國交換生 :)
他跟我很好一下 xD
他來學馬來語 >___________<
他的成績是好的咯、
每次跟他講話會自卑咯、
我的鼻子那麼扁 T3T
媽咪啊~~~爲什麽不生高一點 ? TOT



今天媽媽他們有幫我辦生日會
但是他們不給我去考Motoe lesen T______T
Kek Sim啊 T^T

不爽 T^T
看到同年的大多數都有Lesen了 T^T
Haiz.....



最近迷上 Tetris >___________<
一直玩玩玩。
玩到老師給的功課沒做 >3<
太過分了 T3T
又要開學了 ><
不爽不爽 TT


假期去新加坡回來了~
哈哈
很好玩 ^^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 <3 <3




詞窮了 >3<
剛才不知道爲什麽進了個群,
哇~336,778 [目前]
恐怖 T3T
Po自己的照片上去、
現在300++Likes``要400了
Waseh ><
沒有那麼多個過~
還有200++人來add我 /.\
按到手酸 T3T
哇^3^ 很開心 :)

本來還要寫一篇密文在這裡的 T^T
來不及了 T3T
我要快快快快寫完 T^T
來不及了啊啊啊啊。


新一年、新開始、新人生、新挑戰 :)

很Seber的個人頭像
[沒有你, 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 我也可以微笑 :)]




人家都去倒數了 、
我在家倒數 /___________\
16年來都這樣、風雨不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憐的傢伙。




新一年
我的願望是 :-






大概就這樣了
不好意思我的讀者們這篇我更新得太短+草率了 ><
時間關係吧 /o\



2011年最後一個帖子 :)
謝謝你們一路來的支持 :D


祝大家
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2012

再見2011, 2012要比2011更好、更精彩 :)


黃莉娜, 加油 !!!!!
大家也要加油 :)



明年我會更努力 !!!!

^^

[Ps: 等我有空會補上那個漏網密文啊, 哈哈哈.]
有沒有人想看? XD

Thanks for viewed.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