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保姆記
-

Hurrrayy !Mocmoc摩丝摩丝5
回到了 Serdang, Kedah, 我的家鄉。
Mocmoc摩丝摩丝40回來這邊就是非常開心的啦Mocmoc摩丝摩丝21

昨天從KL那邊10點回來、3點才到。
LOL LOL LOL.
坐到一輛很多死馬來小孩的巴士 ><
好像山巴佬沒有坐過巴士在那邊喊來喊去 好像被鬼壓倒醬。
WTF.Mocmoc摩丝摩丝51

有9個小孩。
我來這裡是做保姆的、通常來的是4,5個啦。
連我睡覺他們都會死命拉我醒。
哇,他們的Pattern多到你會怕。
我好像母雞這樣,我去那裡他們都跟
連廁所也是,差沒進去罷了 >___<

回來就看到我的寶貝、
還有看到那個肥肥但是嘴窩深深的侄女。
嘎嘎叫叫,不是拿我的電話就是拿我的手錶、再不是就一直用我的電腦開那個王心凌<下一頁的我>
Repeat 料又 Repeat.
然後在那邊亂亂喊 噗——————
Bo lat.阿狸QQ表情第26页:阿狸QQ图片
不過她很乖啦、有幫我做工、最厲害就是用我的電話的翻到完。
好采沒有什麽我愛你你愛我的訊息、
不然啊,他的牙齒都笑到落下來了咯。
我好像她媽媽醬、我去廁所也站在外面>________<阿狸QQ表情第26页:阿狸QQ图片
怕我被壁虎綁架掉 xD
連我用幾個衛生棉他也算 >___________<[非禮勿視]阿狸QQ表情第24页:阿狸QQ图片
我沖凉時又在那邊噴水【上面空的】
你要偷看的話拿一張椅子就可以看到了 噗——————
然後又在那邊問、阿狸QQ表情第27页:阿狸QQ图片
哇、問題多到可以出10萬個爲什麽了。

接下來就是他的妹妹、
哇、夠力,當我好像是床這樣、阿狸QQ表情第26页:阿狸QQ图片
在我背後跳來跳去,滾來滾去。阿狸QQ表情第25页:阿狸QQ图片
然後再不然就是玩我的頭髮。
卷我的頭髮一團然後在那邊喊,哇,莉娜阿姨的頭髮好像傻婆這樣!
哇!!我暈倒。


接下來就是珊珊的弟弟,璇璇的哥哥。
小只到~~~~

我懷疑他的姐姐和妹妹搶掉他的養分。
哇,夠力跟MONKEY一模一樣。飞天小猴王qq表情包:飞天小猴王QQ图片
跳來跳去,爬來爬去,滾來滾去,轉來轉去。
哇,太多‘英雄事蹟’沒有力講、

接下來就是壓軸了,哇哈哈Mocmoc摩丝摩丝53
我的寶貝。
很死鬼可愛,很死鬼嘴巴甜。
一直在那邊莉娜阿姨姐姐~
^_____________^



很Chubby的 ↓↓↓




啦啦啦、懶惰毛病又發作了、下線先 =P阿狸QQ表情第24页:阿狸QQ图片

Eh `` 不要假假偷偷潛水咧 :P阿狸QQ表情第23页:潜水去QQ图片
留言不然少少也LIKE一個啦、
給我抓到你潛水我會打屁屁 xD阿狸QQ表情第22页:偷偷看你QQ图片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