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感谢,你们 :)
-

其实这篇想写很久了 ^^

但是不在家所以不想那么早写 :D

既然今天有空就来写写 :)


其实这次上来是要感谢各位网友的 :)


首先, 为什么我会开部落格??
原因我说了你们不要笑我哦 >3<
其实就是 ::: 怕输的心理 !
就是、人家有我也要有 >~<
拍谢咯 >3< 我就是这样怕输的 :P

你笑我? 表啦 >3<
我会害羞=3=



我要感谢的就是::-

淑慧
她的部落格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
真的很感谢 ^^
让我美化了我原本丑丑的部落格 :D

Evan Lui
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发现他的部落格 >3<
然后从他的部落格发现----《爱上部落格》
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部落格发烧友 :D
每次我有什么代码的问题一定会去请教他 :D
他人超Nice的啦!!
之前我多手多脚去弄那个Click To Enter >3<
结果弄到不能修改HTML、
就是因为他,所以我才能为我的部落格换上美美的东西 :)
你的教学真的很赞 :)
非常感谢你 ^^

Katharine
谢谢你让我通过要求进入 爱上部落格 :)
[现在是坚持-爱上部落格]
也谢谢你、教会我什么是部落格的意义 :)

Elaine
谢谢你帮我这个超级麻烦鬼制作了那么多的订单 :)
鼠标、Cbox皮肤、Banner、部落格链接贴纸、还有很多下的 :P
谢谢你让我拥有了那么多个性化的东西 :)

Mandy Kong
这个是一位非常健谈的朋友 :)
我每次遇到问题都会请教她 :)
我之前的部落格链接贴纸是她弄的 :D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变 Broken 去 =3=
不是故意没用的 >~<
他很热心 :D
乐于助人 ^^ 衷心谢谢你^^

Lyn Lyn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叫她Lyn Lyn XD
她19岁 , 还是20了啊? >3<
无所谓 :P
最重要是她也很健谈 XD
有一段时间我们一直灌水 xD
真是的 :P
偷偷告诉你们,他是 Tetris King x)
很 Geng 的 OWO
Rank 99 !!!
每次我有问题都去问她 :P
她还会送Tetris energy给我 XD
哈哈 xD 但最近比较少聊,因为她要考试了 :)
考试加油 !↖(^ω^)↗<3
谢谢你、 :)

Angel
年仅14岁的她,170cm O口O
我也被吓 :P
当你指向链接看到的鼠标、是她弄的 :)
之前我的部落格贴纸也是她弄的···
但是也是出了问题 >3<
我每次有问题也是跑去请教她 xD 
也是好人一个 :)
谢谢你^^

JiaQi
我不知道她的华语名怎样写 xD
每次都这样叫她 :)
也是大好人一个 :P
我有不会的咚咚也是跑去问她 :D
我的签名和之前的Back to top也是她弄的 :)
谢谢你、要开开心心哦 :D

旭瑜

常常定时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的留言箱因为她而不空虚 xD
每次我的功课有问题都是她教的 xD
她是全级第一名咧 :P
几Geng :)
谢谢你每次教我功课和拜访我 :P

阿烂
部落格美得过分的男生 xD
他是 Rilakkuma控 :P
谢谢你每次陪我吹水 xD
还有,以后表讲话带刺了哦 :P

Bill Chong

谢谢你帮我制作页面 :)
我答应过要帮你宣传的 :P
还有, 你的 Tetris很强[LynLyn第一你第二]
记得发energy给我 xDDD

KimHaur

谢谢你帮我页面的背景透明化 :)
我知道很复杂 @@
辛苦你了 ^^
告诉你们, 他也是部落格代码高手哦 :)
得空可以去请教他 x)

子木

老实说开始我还真的以为你是女的 xD
哈哈,不好意思。
我答应过你我一定会去买你的书、
《相爱其实很简单》
我有去Popular我一定买 :)
^^谢谢你一个作家还会陪我聊天 xD
还有谢谢你的赞美 :)
祝你的书销售量很好哦``
加油!!!!

YueHua

希望我没写错你的名、
谢谢你帮我制作Back to top ^^

小糖水

跟你拿Link你不给 =3=
不过我记得的 :P
谢谢你 xD
我很喜欢跟你聊天 :D
祝你学业进步 !!! <3


最后 、
要感谢我的网友们、博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注。
给没有玩部落格的 :: 谢谢你们赞。
谢谢你们 ^^
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



谢谢支持我的素材的朋友们  :)

谢谢你,每次来看我的博客 :)

[没有开到部落格+爱上部落格会不自在 :P]
你有这种感觉吗 ??


My Lovely BLOG :) <3


有看到名的麻烦留言下 :P


Finish`完`

TQ for ur viewed :)


標籤:

Blogger Sheh Jing 提到...

于是我看到我的名字了哦~ xP

 
Blogger LeeNak 提到...

高Mui xD 谢谢你 !

 
Blogger ≯ MK♪≯ 提到...

哇...我一天paiseh两次><

 
Blogger Just A Jade_啊玖 提到...

果然,在人家部落格看到自己的名字是很开心的事。

*我没看到我没看到,我什么也没看到。

 
Blogger LeeNak 提到...

不要假假咯 ;P 放大放大!!!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