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相爱其实很简单。
-

消失了很久我又回来了。

Hey, I'm Back.

很快的开学才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中五。
SPM.

现在年头 , 我还玩不够.

可不可以新年后才努力???

好啦,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懒惰但是又怕输.



话说几天前看完了 子木的

相爱其实很简单


嗯,很感动的一本书。


大力推荐 !!!


‘笔心波布爷母笔’
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一开始就被这个吸引了。

小说的男女主角、
其实子木没有很清楚的告诉读者们是在哪里的、
我以为台湾或者中国 ><
然后他们的关系进展也没很仔细、
只是知道他们很暧昧  :D

女主角叫男主角 爱根、
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
哈, 不方便透露, 卖你们给关子 :P
去买来看 :D
[不要打我 !!! /.\]

一本才 RM10, 真的很值得的 :D

故事的结局很感动、
 而 筆心波布爺母筆 又是什么意思呢?
也要你们自己看了才知道 :)
[路过的 :; 打 !!!!]

知道这个密语后, 所有的谜底都解开了 :)
那一瞬间, 真的超感动 :)



/.\
不要打我啦, 真的很不错 :)
子木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哦, 要描述仔细一点啊啊啊啊啊~~
子木看到了不要生气啊 /.\

有兴趣请点击 

>木头法则<

相爱其实很简单。

嗯, 有所感触。
世界上有70亿人口,
2人相遇的几率有多少?
那...相爱呢??




上天会不会赐给我一个像主角里的男朋友??
哈哈, 我想, 一定会的 :D

[ 我希望可以像女主角那么美 !!!!]
你们忽略这句 -________-




很短的更新, 你们不要怪我 >3<

我要加油了 !!!!!

^^


Thanks for viewed.

帮我点击旁边的Nuffnang广告 :)
谢谢你们哟 ~ <3

標籤: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这本书真的好看!xp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