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越野赛跑+迎新会
-

今天是我学校的越野赛跑日 :D

很长的路途 /.\
但是, 跟朋友跑一起 chit chat 就不会长了 xD
但是很不幸运的 , 没得奖 /.\
本来可以得的 /3\
肚子痛~~

T^T
真是的, 好不争气哦 .
跑到一半我就 肚子痛到要死了 T3T
然后到 check point 3 时,
老师问我要不要停下来不要跑了,直接送我去学校?
我说不用.
因为我已经跑了 3/4了
还坐回去实在是

浪费我力气 + 时间 + 白白肚子痛 !!!


Den 就继续走走走.
真的不能顶了, 蹲下来休息.
跑过的人一直问我朋友什么事什么事.
然后站起来差点晕倒  TOT

突然忘了自己有低血压 LOL

JIALAT.

然后还是很坚持的跑到学校去咯。
本来以为可以为组拿 1 分的...
结果 T^T
没有 !!!!!!!!!
啊!!!!!!!!!!!
早知道我就做摩托回来 T.T
^
超没志气的 >3<




那个德国人, 我学校的交换生
Nadine
拿第2名咧 !!
还没颁奖我就说她的一定是轰动到~~~
结果,
真的是... 他的时候是超轰动的说.
walao, 现实到~

结果是, 我们的组, 红组, 第一名 !!!

Yeah !!!!!




然后到了华文学会的 迎新会.
我是队长啊, 呵呵呵 xD
一开始去到礼堂那里分组.
很特别的分组方式, 因为因为....
委员给我们一张纸张, 上面写着动物和自己的名字.
然后蒙上眼睛。
过后叫我们学那个被指定的动物叫来找队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有一点好笑那个找的过程,
因为我被指定的是狗的``
然后找不到+ 旁边有很多其他的动物叫啊 >3<
然后情况差不多是这样 ;;;

谁是狗谁是狗 ?!?!?!?!?!?
我是狗 !!!! 我是狗 !!!!
谁?!?谁到底是狗?!?!?!
我 !!!!我是狗 !!!!!!

我看到这个写的自己差不多也要断气了 xDDDD
开眼睛之后~
我们拿到纸条,
分为眼睛, 双手,左手, 右手, 双脚, 左脚
选一个...
我选双手.
结果 T^T
被绑起来了 !!!
就是选什么就绑什么
整个游戏过程不可以用到那个被绑的地方 T^T
最可怜的是 ''瞎子'' 和双脚残废的 xD

然后就开始游戏了 xD

4 站.

第一站是 水罐摇摇站 xD
我乱取名的 :P
就是那个水罐摇来摇去.
然后要走过那个地方不可以被水罐打到

第二站 抢椅子站
就是那种小小的时候玩的
音乐停就抢椅子。
椅子上有些有红包, 抢到的还可以bonus XD
我第2圈就出了 =3=
被罚吃''好料''
柠檬, 辣椒, 苦瓜.
我那么爱吃酸, 当然是 Lemon -3- XD
[P/s:: 那个瞎子抢到3个 ! 强大 !!!]

第3站 头推篮球站
这站没那么精彩 xD
就是用头推篮球
第一个慢慢推到最后一个去··
越多次越高分
我们传了 23 次,
额头黑黑 T3T

第4站  穿穿蜘蛛网 [又乱取名]
哈哈, 这种我稀饭~~~ <3
站长用绳子绑成蜘蛛网
然后叫我们穿越过去
穿过去了就会被关起来
[弄到绳子就算失败]
然后我们组的很高分 :DD

最后, 我们的组没赢、
但是我相信是前3甲 xD
因为只公布第1和最后 xD
最后一年的迎新会 :)
有点不舍得的说.... :(




在这里提早祝大家,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学业猛进

最重要是
红包钱拿多一点 xDDD

<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Thanks for viewed.
顺便帮我点击旁边的 Nuffnang 广告 <3
感激 ^^

標籤:

Blogger Jackie 提到...

那么好><''有德国来的交换学生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