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Jealousy.
-
Jealous.

對, 羡慕.
又或者是, 妒忌.

恩, 我也是平凡人, 我也有妒忌之心.
不一樣的是, 我比其他人的妒忌心還更強.
怎麼說?? 
我List 幾件出來恩.

·虽然我的Moral老师说,,
我们做人要有nilai kesederhanaan.
 

SMILE.

微笑, 很简单, 对不对??
嗯, 我也希望可以像他们一样大剌剌的微笑 
可惜, 我的牙齿不是那么整齐 :(
就是, 很不美+白兔牙.
有时候看到人家的照片, 笑的时候露出平平的牙齿时,
就开始自卑起来了.
有时候, 笑的时候还要用手把嘴巴遮起来.
想到都心酸.
我要绑牙.
But, 我妈不给 :(
Hurmm, 好啦, 其实我不应该这样我知道.
我家的经济不是能让我这样花钱.
:( 等我踏入社会工作后, 第一份薪水, 我一定拿来绑牙 .
:目

[ 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你一样绽放微笑 :) ]


Long Legs Lenglui 

跟人讲话、第一眼看到人家时.
我首先看他的牙齿, 接下来就看她的脚.
[尤其是女生]
嗯, 我很羡慕那些脚长长然后白白又没有疤痕的脚.
每次看到后, 我很想巴死自己 TOT
为什么我小时候手那么多, 被蚊子叮了就用手去抓抓抓.
结果现在满脚疤痕啊啊啊啊啊 !!!!!!!
真的真的很自卑 :((
又不能穿短裤 :(((









鼻子高高 :)

看脚和牙齿后就是看鼻子 :P
[Yerrrrrr 这个人变态]

哇呜, 我不是变态, 是羡慕 :P
因为我的鼻子扁扁 :(
飞机也可以在这里降机咯 :P
哈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 :P






Straight As Student.

Well, 我的小学朋友以为我很厉害读书 =3=
因为小学每次第一名 :D
eh hello, 我在这间学校也很noob很蠢很stupid lo !
我的Biology & physics 怎样死读读读读读读读
还是 BBBBCCCBBBCCC
就是不能 A -.-
A-都没有啊 !!!!!!
真羡慕那些上课讲话, 功课不做, 补习讲话,
讲话讲话讲话讲话也是成绩好我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
还有不用补习也是很好成绩 -3-
再不然就是自己能了解,
唉, 我没有这种天资咯 。
做么我不能聪明一点 ?!?!?

=3=
[merajuk-ing]






Money Money home~~

还有这种, 其实我不是羡慕 -3-
就是花钱好像水这样咯。
哇靠, 花钱不用想的咯,
伸手就有伸手就有, 要几多有几多咯。
我爸爸不是印钞票的咯。
我买电话那些也要自己存钱买咯.
像他们咩.....?
我以后要做个有钱人 !!!
[这谁不想? =3=]







Beautiful eyes.

眼睛大大大大大大的,
眼睫毛又长 ^^

我不是ok ?
我的眼睛小到~~~~~~
眼睫毛短到~~~~
我的妈 啊
好像这样 > -__________-
差不多啦 -3-
最近我一直被人家讲我的眼睛好像线这样 :'(
[这个可以穿lens, 化妆的ok ? :P]





最最最后的 ,
我要mengamuk了.

我今年17岁, 正确来说是 还有3个月13天才满17岁。
重点是,
我没有跟朋友出去 Hang Out 过啊啊啊啊 !!!!
Party只去过2次, 1次是很小的时候;
一次是我才去到1小时++
我老妈死命call我, 说我还不回就锁门 -3-
很惨啊啊啊啊啊!!!!!!!!!
我投诉过很多次了、
我爸妈pattern很多的 T^T
我知道他们sayang我, 但是不用这样呱 T^T
Haiz.

还有就是朋友们都有 Motor license了
车lisence 都要有了咯 -3-
爸妈都不给我考。
原因是 :: 你还小。

Walao !!!!!!!!!!!!
我17岁了 !!!

T^T
[ 希望他们可以给我考, ok ? -3- ]



我还是我, 不会有任何改变 :)




Thanks for viewed.

顺便点击旁边的 Nuffnang 广告可以么?
谢谢你们嗯 :) <3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