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假期 | 电影
-

前几天跟大肥、亲爱的啊慈和子贤 去 Alor Star Mall 看电影 :P
本来要去 Jitra Mall 的、临时改变主意 =3=
然后还迷路 /3\
哈哈 XD
到那边先去买票 :P
买了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然后还有45分钟、就去走走 :)


改篇过的童话故事 :P 
左边那个是Snow White 很漂亮啊 (¯﹃¯)


其实那个坏人也是很美的
但是他需要吸女孩子的精气 (???
来让自己变年轻 .

然后那7个小矮人也很可爱 xD

Huntsman 本来是帮女王抓白雪公主的、
但是过后他帮白雪公主 【因为他知道女王骗他的】
然后白雪公主遇回那个小时候的 William、
他超帅的 (¯﹃¯)!!!


白雪公主是前一任的国王女儿、
过后在他的带领下, 去攻打坏女王
你们看、好帅气的白雪公主 




过后出去后又买戏票 XD
相隔20分钟 xP
看 Men In Black 3
那个黑人真的是你看到他的脸就会情不自禁笑出来、
加上他的对白... XD
真的是我们从头笑到尾 xD
这个是 3D 的、
比较科幻一点.
有很多外星人啦 blablabla
很好笑就对了
也有穿越时空之类 XD
真的很好笑、大力推荐 !!!
他穿越时空后、他的朋友 K 不认得他
然后他一叫 K 就问为什么他懂他的名字?
他说 ; 哦、我习惯谁都叫K的 XD
有一个女的走过、他就叫人家O
然后他说; 我习惯叫女生 O
所以 情侣就是 OK XD
这段全部人笑到 =3=
够力、很爆笑XD
但是也很好看啦 x)


然后我妹妹一直追电话 =.=
妈的什么 Mood 都没有了 =3=
吃完东西就快点回了。
结果大肥驾车驾到很快 =3=
因为他赶着送我回家 LOL

结论 : 我朋友全部知道我家教很严 !!!
P/S ; 这次跟朋友一起 Hang Out 是第2次 。 =3=

然后大肥要回新加坡了 =3=
没有人要做我司机帮我买 KFC 了 LOL
/,\
啦啦啦 真爽还有 Sticky 吃 (¯﹃¯)
哈哈 XD 
这几天天天踏脚车 :P
Healthy Life

But !!!
懒惰到死没有读书 >O<

要加油 ↖(^ω^)↗

然后祝大家假期快乐 ^O^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