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用肺说话

请耐心看完我的废话。





我昨天把我的熊熊拿去洗了,不知道是我的熊熊太大,还是洗衣机太小?竟然塞它脚进去头卡着,就去SOS我老妈,妈妈叫我把他头放下去先,然后它的屁股很大,结果硬硬塞才能进去 =3= 然后这个超级无敌粗鲁婆在倒Dynamo的时不小心有点留在熊的屁股,本来不要理它的,不过在剩10分钟时我突然觉得他应该没有空间转[本来就是]结果又把他屁股转去下面洗多一次-3- 很好结果洗了1小时++ 。结论:现在熊很香 XD




我现在超级TMD不喜欢人家在Facebook inbox 我 =3= 鸡蛋糕不是叫我like就跟我聊些有的没的=__= Oh please, 我要聊会主动找你聊 XD 还有就是那些脑袋进水半夜2/3点SMS来问人家睡觉了没的, 你觉得咧?!?! 你讲半夜不睡觉要做么? 要是乱到我醒我看到他时应该会一巴下去给他。不过不要紧我睡了就很难被乱醒,所以我妈常说要是着火第一格焙烧成烧猪的就是本小姐 =3=
半夜三更你可以尽情打给我可以在最好不要弄我醒, 我会咒你咒到很够力。结论: 我很Jialat.


考试过了成绩都拿到了, 虽然有进步,但是还是觉得很失败, 觉得这次被很多人超越了zzz没有办法我太懒惰了, 要是还能拿Top 10 实在是苍天无眼, 然后很多想piak 我 XD 因为很差就对了 XD
结论:我很懒惰。


假期中太娇生惯养还有一个人一直被我欺负当我司机买东西给我吃, 但是我下午天天有去踏脚车的哪~~~结论 : 肥了5KG. Walao~我不要/___\ 然后很拼命节食终于瘦回3KG [ 没有啦其实没吃零食+晚餐罢了 ] 然后被妈妈骂 -3- /___\ 好凄凉。结果大肥晶看到我我问她你觉得我肥了吗? 
'' 有点肉肉了 ''接着大笑。 ''你不能骗我咩? TT'' ''不能'' 继续大笑。
然后那个回信息超级无敌够力慢到可以隔几十个小时才回人家的啊绮第一眼看我就说''你肥了!!!'' 还竟然跟我用很吓到的眼神看着我 噗——被hurt 2 度。结果跟那个大肥web告诉他了她竟然也说我肥了!!! 啊啊啊啊啊!!!! 结论:我肥了。



最近越来越多人说我是 Lessbian zzz Okay 啦我承认之前我真的很xiao特地跑去篮球场看哪个我认为很cool很yeng很帅很电人但是很娇小的啊绮是很花痴。但是, 但是, 原来跟他好之后才知道,她竟然比我38 jialat ~~~ 他还说有一天我会爱上女生XD Okay我也承认我之前一直说我喜欢女生/__\ 我也承认我跟啊慈In a relationship married 很久jor -3- 我也承认我常常跟啊慈2人世界去''pakto'' 还有上次我们用那个body symbol 拍那个love之后, 有好几个人很开门见山的问我是不是Lessbian. 啊对了,还有半夜三更不睡觉跟那个啊绮讲电话+SMS+去屋外聊天[我们的家很近]
结论:我很像Lessbian又好像不是Lessbian又好像未来可能是Lessbian但现在还不是Lessbian的王子忠实粉丝~~~~谢谢~~
         


如果你看到某人说你坏话你当然会很不爽XD 所以啦你说人家坏话不要跟人家知道/___\
我知道你看不到但是我很像写你坏话, 因为我没说:P 其实你很^&*((*&^%$, 其实我很%^&*(你的咯, 但是我从不对你@#$%^&*(, 所以你也agak一点不要对我#$%^&*(, 不然我也对你¥%……&*(, 恩,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反正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地球人但是我希望你看得懂 XD
啦啦啦 XD 反正我都不用天天看到你的脸所以我也不用@#$%^&*( 大概这样啦。反正你都不是人。
结论 : 我讨厌人就很#$%^&*(* XD


我不喜欢Hello Kitty 可是我又Hello Kitty 眼镜~框 /3\ 我很喜欢熊猫但是我没熊猫玩具。我不是很喜欢熊但是我每天抱着它睡觉。我很喜欢王子但是我不会乱花钱去买他的海报etc. 我很想养狗但是我不想洗大便。我很讨厌猫可是我天天要看到猫。我很想去SG读书可是我爸爸供不起我。我很喜欢粉红色可是我太黑很不配我。我很想很勤劳可是我很懒惰。结论:我只会想很少做/做不到.


我叫妈妈买一个书橱给我她说剩半年罢了买来浪费 /___\ 其实我要放我的小说((小小声
我叫我爸爸买新电话给我他假假不知道, 其实我也不没钱换 /.\
我要买新手表但是我太挑了个个都看不顺眼 >3<
我要买长形的新钱包但是目前还没看到一个合意的 >.<
我要没新小说但是没人载我去吉打 /.\ 我在等那个大肥司机但是他不知道要几千年后才滚回来这里=3=
我买了一个新耳机 ^-^
结论 : 我很厉害花钱

假设1 :其实我没打过工。
原因 : 爸妈不给。
理由 : 黄莉娜很懒惰没人要请。
((假假其实他们不要给我去随便找个理由来塞我/.\
假设2 :我很幸福但是很少自由。
理由: 吃到酱大除了上次去Gopeng, 几次没有补习偷偷去唱K + 大肥载我, 慈,贤区偷偷看戏之外, 没有跟朋友出去过 =-=
结论 : 我很幸福但是很多时间不得出去。


废话就到这里 ^-^ 顺便帮我回答旁边Nuff的问题 :P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