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乱七八糟
-

我要,向往,自由。
我要,飞翔。




又是星期五了 :D
要 Trial 了 哭哭 TwT
来人 =w= 驱走我的懒惰虫 >w<


前天没有去 Sukantara XP
结果昨天被罚穿着校服去学校对面的操场跑100米 XD
原因 ? 
超过一半的学生没有去 XD
我们的Pk Koko 应该是气到七孔冒烟了哇哈哈 XD
Sekolah Kluster 也不是如此 xP
很好的回忆~\(≧▽≦)/~啦啦啦
结果下课没有做作文 TwT
被罚在班写作文不得去下课 >,<
不过还好我习惯了 =3= 


突然很想去唱K 、
因为音响很好, 唱出来的声音也特别好听耶 :D
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唱K XD (被围殴
事实来的 我也是其中一个 Blekkkk 
爱上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3
突然很想跟你一起合唱。
还有虾米 XD
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啊 (¯﹃¯)
每个星期都在 Skype 一起唱歌 XD
是有够疯狂的啦 ;P


突然又被质问是不是喜欢女的 TT
阿娘喂 /___\
okay 啦我是真的很喜欢看 T 啊
因为她们很帅嘛 >< 长得清秀都很可爱啊 ;P
好像 Tina 和 Zee XD
啊啊啊啊啊 我严重爱上 Tina xD

很可爱有没有 ? :目


话说已经接近2个月没有自拍了 XD
最后一张照片是 520 那天 、
哈哈  因为我不好看啊 :P
虽然我一直很自恋说我很可爱啦 TT (被打
开玩笑啦 TT 我只有在很熟的朋友面前才会那么自恋 XD
啊 话说有人说我可爱 XD
害我暗爽 =3=
结果被泼冷水说是哪个不长眼的说出如此天大谎言 TT
真是的 ><

自从上次假期过后体重升上53就没再下过 TwT
天啊 
我自我安慰说自己长高了 TwT
所以才不能瘦回、
好一个自我安慰 =3=


不知道为什么寄出密斯的东西都现在还没来 /__\
我很难跟人家交代啊 TT
明明是10天内就会到啊...
现在都第13天了还没来 TT
怎么说我也自掏腰包18令吉还快邮费用耶..
好过分 TvT



话说我在 Facebook Share 那张
I Love Her 的卡通
竟然有300++的 Share ><
有点被吓到 XD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么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 越想抽离 却越更清晰
最痛的距离就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心里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