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金牛女孩
-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很陌生
好像都不再属于我了
那一切。

金牛座
最大的魅力是他的矛盾所在
沒有人知道他們想什麼
除了他們自己

不,应该说,有时候我也不懂我自己。
有时候很想就这样大哭,没有原因。
看起来很无理取闹,很幼稚。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如果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好,甚至对你好十倍。

好啦,我承认我是有严重的心理不平衡。
我讨厌人家答应我了做不到。
我讨厌被冷落。
我讨厌被敷衍。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你。

習慣性自欺
不想面对现实。
虽然我很想跟你和好。
習慣性黏人
哪天你会厌倦了我。
習慣性賴床
这是一个习惯。
習慣性不解釋
你就那么认为吧。
習慣性逞強
不想被看小。
習慣性心軟
所以请,不要求我。



突然想念小学的生活。
总是那么显眼。
怀念上台的时间。
这一切,好遥远。
不再属于我。
恩。
感谢上天赐给我的嗓子 :)
想要上台多一次,唱歌给你听,虽然你听不到。


其实我喜欢疯疯癫癫的你。

不要再问我是不是同性恋。
现在暂时不是未来不一定 哈哈。
或者我已经爱上女生了都不知道。
啦啦啦 XD
我并不觉得同性恋是很大的问题 =3=


有些人,很重要。
重要到不想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
或许 友情能比爱情更长久。
所以我很珍惜你呢。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