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曰 : 考试已在不久矣~
-

是的,要考试了。
我这个网咖还在上网看美眉,看帅哥。
我都说我很爱自己了 XD
没有啦 :P
要去准备补习了 ^3^
接下来会一段时间不会更新了哝 =)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吼 ;)

对了,还有某天突然进来发现我的部落格不一样去、
别吓到 :P
因为有一位很可爱+热心的博友、
柔柔 ♥
会帮我设计部落格, 是Blogskin 的哦 :)
我也不知道她几时回设计好 :P
也蛮期待的说 

最近很厉害花钱 >,<

附上2张 Siao po 照片 :P



耍cool ? XD (epic fail ! XD

哪张比较好看 ? :P

就这样、拜拜 :P 不要忘记我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