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Sukan 是可以吃的吗 ?
-

话说标题不要看啦。

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1個人就​越是你 ♥

所以说啊,在你面前越粗鲁表示你是我好朋友呢。
就像我不想在你面前还要带上面具。
但是话说我在谁的面前斯文过 ? 屁啦。
前几天刚刚认识朋友A
朋友A认识朋友B, 朋友A告诉朋友B我很斯文。
朋友B告诉我朋友A说我很斯文。
说完朋友A爆笑。
好啦我承认开始听到也很爽,但是我也爆笑 XD
那是因为朋友A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我在玩电话所以显得我斯文。(乱来

然后昨天英文补习班来了个新生,长得蛮漂亮呢。
外表斯斯文文。
讲话小声到要靠过去听会让人家误解人家想要 Pok mong她这样。
然后走路也真的小小步笑也关嘴巴啊啊啊啊啊
话说这话几天前我用来形容自己如何斯文法。
但是每次讲后就会被说 不要做我吐啦你。
TwT 难道我在你们心目中是这样? TwT
那时因为我吃太多 Sneakers 了啦。
''叫你啊嘛来咯。''
然后她吃了就变成男生了 (╯﹏╰)
广告啦我说。
然后我跟朋友说谁要变性去吃Sneakers。

我变斯文吓死你啊 !
下辈子 :P


星期三 Sukan , 我没去。
星期4早上 Sukan , 我有去。
因为我去比赛跳高啦。
长得高跳高不一定很厉害。
可惜的是只差1次就拿第三了。
又或者说跳过那个高度就第一了啊。
话说那个高度去年很轻松就跳过了啊。
为什么今年不能?
因为没练习就算了,裤子卡我就算了,变肥也算了
最重要是下雨啊 =3=
滑滑的跑过去都要跌倒了啦笨。
结果就没得了,话说每年都拿奖啊除了今年 TwT
然后我不会再笨笨被骗去 Kawat 了, 哼 !
然后我的鞋变可可色害我洗了好久。

还有 Kuiz Kimia Kebangsaan 的题目
呛....我的10块。
是名符其实的买文凭 =w=

现在我屁股很痛。
因为跳高调不过铁掉在床上我压上去连续3、4次。
然后大腿+屁股+手直接黑青。
昨天跟我那个小学朋友说我屁股黑青很痛咧
她说做么我说话酱不斯文
然后我说只要她想得到什么字可以代替屁股我可以勉强换一下,哈哈哈。


话说我看到人家有全家福真羡慕呢。
我从没拍过啊。
我多久没跟我爸讲电话了。
不知道。
他没打给我,我也没打给他。
我有空,他忙;我忙,他有空。
就这样一直循环着。
应该有几个星期了吧 ?
不过我们的聊话内容都一样啊。
吃饱了,冲凉了,有补习啊,功课还好,拜拜。

所以说我每次 complain 我妈妈我还是跟妈妈比较亲。
只是她的声音很大声啊。
哈哈,全新路都认识她 XD
所以只要我跟某某男生出去被新路人看到的话大概那个男生就....



我常常为我们之间忽远忽近的关系
感到担心或委屈

也许我们都意会到
这次面对的幸福是真的来临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紧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