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一塌糊涂
-


我叛逆,对不起。
虽然我叛逆,但是我没抽烟,喝酒,吸毒,乱搞。
虽然我叛逆,但是我没荒废学业。
虽然我叛逆,我顶嘴,我还是听你的话。
虽然我叛逆,我还是你的女儿。



人,是懦弱的。
为自己而活,不要为别人而活。
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一个人。
你不喜欢我,难道你认为我就喜欢你了吗 ?
臭美。



考试,考试,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找借口给自己休息。
好讽刺。
可不可以勤劳点 ?



马来西亚治安好差,我可以移民吗 ?
我爱国,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制度。



我不是同性恋。
我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

但是 她 对 她女友真好。
我羡慕。
但是她们这条路,很难走,对吧 ?
对我很好的你可以快点出现某 ? ^3^

是,我喜欢跟 TB 交朋友。
你不开心,你不高兴,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跟她吃早餐,我故意睡迟迟,我故意不回她信息,
我故意用考试这个借口来说不能陪她吃早餐,我故意看不到信息。
我跟她做朋友,有错了吗 ?
是,她有纹身,她吸烟,她看起来像坏人。
但是她有纹身不一定是坏人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干涉我的交友自由?
我知道你不想我学坏,我会理智。
至少她们很好,她们直率,她们不会上演宫心计,
我就是喜欢她们的坦白直率,我就是喜欢她们的洒脱。
别忘了,TB也是女生。
是你不让我谈恋爱,我跟女生交友,又错了吗?
你要知道他人有多么地虚伪。
至少她们对我是真诚的。

对了,妳要加油,我不习惯看到妳emo的样子。
我emo,妳会哄我 ;妳emo, 我帮不到妳什么。




你一天有24个小时,可以分给我一点吗 ?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