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悲剧
-


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状况。




昨天去学校
结果道德老师分成绩。
我拿96结果被罚站将近1小时。
原因是本来可以100然后粗心然后老师罚我,囧。
应该是太看得起我了 =______=
还以为这次只能拿 A nia LOL


然后1小时候可以坐下来我转头过去跟同桌说,
哇老,坐下来的感觉真的是爽到~~
结果老师听到,笑我然后摇头。
她应该想这个 cha bo 做么酱38. =_=
我真是的。

然后昨天我和 Jawahir 跑去 Kaunseling 室里面上网、
我们上网看 TB XD
结果别的马来人说 你们2个很怪诶。
然后 Jawahir 回她 , 
这个是我们的世界,你们不懂 XD
笑翻我 





然后那天慈发了3、4次的信息来我电话。
开起来快窒息了、
就是这张啦 :P

帅 hor ?
女的 :D
我电话的 wallpaper XD 


之后就是我蛮喜欢看她打扮中性的女生。
Niki Ho


她女性化很漂亮+可爱,而且有点像 Hebe哦。

她的嘴窝超可爱,有点像 JJ.
可是她说她不要打扮中性了,要女性化了 .
有点 Sad XD
少一个帅帅 的 TB 看了 XD

然后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双性恋 =3=


我妈很不爽我参 TB T.T
然后一直限制我不可以出门 lol
然后我们本来想说小学同学全部考试完了去唱K聚聚的
然后刚才问我妈 她竟然不给 =.=
她以为我跟晶、奇她们出去 LOLOLOL
trollface
btw 她又去 KL, 然后又麻烦我的表姐表哥送我们3个上学n补习。
算了,不给我出去,
我在家看电视剧好了。
我已经控制自己2个月没追港片了啊啊啊啊啊 !
还有王子的 爱上巧克力 买了都忍着不看 T3T
(好杯具~ (我不依~~ 


猪米(猪+虾米)最近考试然后我们很少联络 =.=
那天没有信息她,结果下午她打电话来问我zomok没信息她 =.=|||
害她不习惯还骂我白痴 =_____=|||
超白目耶,是她没回我还要我信息她 =3=||
而且是每天早上我都很主动信息她 =.=
我有男朋友的话大概也没有这个福利 XD
原来她的住家那边全是 TB 诶 ! XD 


还有我长高1cm了,恩恩。
也瘦1公斤了,恩恩。
但是很多人说我肥去  T.T





大肥又要回来了 XP
我又可以欺负别人的孩子了哈哈哈。
大肥,记得你欠我什么哪。不要假假。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哼!
Can you diam ? X)
我 Blockquote 起来 !
敢说看不到就戳你眼睛哈哈 XD
还有回来记得借我 iphone 哝 =w=
给你一颗糖果作为奖励。
快点回来 因为很久没人陪我踏脚车了 T.T
还有你的夕阳我没时间画,假假忘记先。
下下次你回来我再画 x) 

 


P/S : 大肥其实没有很肥 XD 
还有我们一直被酸1对然后我一直跟人家说他是我的男朋友 XD
结果新路的男生以前一直跟我 SMS 的就再也没有信息我了 =.=
没关系,反正我不喜欢这里的 XD
有点委屈你某要你当我的挡箭牌 :$
还要被我妈妈瞪 XDDDD
你自己就.....,小心点啦蛤,穿防弹衣。
阿弥陀佛 x) 

標籤:

Blogger Songggg 提到...

让你窒息的那个人,, 真的很帅!!:D

 
Blogger LeeNak 提到...

你也那么觉得吼 ? XD 真的超帅 :D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帅爆炸了,娘啊 TAT!!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我可以拿图吗,爱惨了 囧

 
Blogger LeeNak 提到...

可以可以 XD

 
Blogger Songggg 提到...

他的真人比较帅!! :D
他15岁罢了 :)

 
Blogger LeeNak 提到...

Ƴʋиιƨ Ƨσиɢ Ƶнι Ħʋι > 她是哪里的人啊?好帅!

 
Blogger Songggg 提到...

Penang :))

 
Blogger LeeNak 提到...

她是 Jossie lx 对吗? OMG, 才15 ><

 
Blogger Unknown 提到...

爱上巧克力嘛...从40++集开始王子就消失了 OAO... 然后好像是最后才出现orz

 
Blogger LeeNak 提到...

Stephy > 啥 ?! 不是吧 T口T 我为了他才买的说 TAT

 
Blogger Songggg 提到...

LeeNak > Enn :D 对啊:) 才15罢了 :)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