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人物唯美图
-

久违的 素材 终于 POP 出水面了。
不是博主 懒惰 (其实本来就是 (众人拖
因为 独在异乡为异客。哈哈。
还不错啦至少还有大肥陪我 ^3^


Oopssss ! 对了, 下一弹会是我最爱的 帅气SNAKI !!
不要问我为啥圣诞节不发圣诞素材.
原因1 ; 很多博主都有在发, 米儿不想撞素材 >~<
原因2 ; 我懒惰呗 XD 需要的话 点击我 或者是 Click Me :D
都是去年收集的啦, Freebies 节日栏 找得到哦。



















 

 

 































































带走的留言恩。:)
不要潜水 :P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