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


生病了,啧。
其实昨天就生病了 不过觉得没那么严重就去学校。
去到学校 发现小红突然来 - -
2个月没来拜访我 这么突然会坏好事的 囧
然后肚子就很痛很不舒服。
脾气突然变得很暴躁啊。

上个星期被3个马来公偷走我的钱。
害我在学校第2次哭 T口T
也就哭哭一下就不鸟了。
但是还是会心痛啊 =-=
毕竟是我的钱耶。
新币100 台币100 马币40
不要问我干吗会带外币去学校、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不然我的外币放在家里要去SG时找不到 TwT
差不多要300了咯换到来 FFF.

成绩分完了、进步了但是还是很差啊。
预考才7A TT
早就估计到3科不能A了、
华语、生物、理科。
理科还跟我C+ 喷血 -3-
SPM 加油 ! [我要A-就好 >w<]

昨天在学校等舅母来载我时心情整个就很暴躁。
打电话跟妈咪说我喉咙痛她不鸟我 TT
不过看她那么忙我就不跟她说那么多了 
[缺乏爱的小孩啊]

昨天在家里真的是要死不死 -.-
肚子又痛 喉咙又痛 讲不出话 更不用说吃东西了 T^T
昨天1点那餐吃到现在都根本没吃东西了 /-\
吞下去会要了我的喉咙啊。
不知道我会到几点才吃东西 ?
做仙,阿弥陀佛。
昨晚8点就睡觉了、睡到刚才11点才起身。
不是故意逃课的,真的很辛苦 =(
今天有陈老师的节咧,大概明天会被捏耳朵了。
随便啦 =(

我现在肚子很饿。
晚上还要补KC Lim诶。

我会乖乖吃药的 。 :(


是我变了,还是你 ?
或许我们没了解过彼此。

如果有一天你懂我, 我会很开心的。


有时候我超喜欢Ni.
有时候我超讨厌Ni.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