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Felix Baumgartner
-

今天最红的就是 

Felix Baumgartner !!

原因是他破了世界纪录啦、 :D

奥地利极限跳伞运动员Felix Baumgartner原本定于10月9日从距离地球120000英尺的太空舱尝试超音速跳伞。但是由于天气原因,这个尝试不得不延迟。时隔几天之后,天气终于好转,Felix Baumgartner的“SUPERSONIC SPACE JUMP”超音速太空跳伞活动才终于得以进行。

        值得祝贺的是他从距离地球127000英尺的太空从太空舱往地球一跃,打破了世界记录,并为NASA提供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美国美国东部夏令时间今日11:30 am, Felix 乘着Stratus航天舱前后大约花费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到达127000英尺的太空, 太空舱的舱门打开着以均衡舱内外气压,他推着他的椅子向前,走出舱门,大口呼吸,终于纵身投向美丽的地球!

        在飞行中,地面控制中心曾经考虑过取消此次超音速太空跳跃任务,因为头盔有发热问题。幸运的是,到最后,这些问题都没有成为问题。

        据了解,此次超音速太空跳伞历时4分22秒,最后降落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指定地点,下降速度在短短40秒内从0飙升至1120公里/小时,超过了音速。在距离降落地点还有1500米时,Felix Baumgartner打开降落伞,最终成功地返回地面。

        Felix Baumgartner说,最让我感到兴奋的时刻是跳跃前的30秒,站在世界的顶端看着整个地球。我希望人们也能看到我所看到的景象,真的是太美了!

        曾经有段时间,我真的觉得我遇到麻烦了,但是我不得不决定一路下落,最终事态变得稳定下来。(当时)旋转的力量太强大,很难摆脱它的控制......最后那种旋转的力量终于被我控制,而且使得速度超过了音速。

# 资料取自于网络

超赞的啦 !! 下面有几个关于他的视频, 大家可以看看、:D
原来之前他有来我们的双峰塔跳伞过哦 ;)
当然也去了我喜欢的台北101跳伞耶 :D




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为他欢呼 !!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