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Jayesslee (Janice&Sonia)
-

今天来跟你们介绍喜欢的歌手 :P


Jalesslee

( Janice and Sonia )

在网路上知道她们的 ;)
个人喜欢那种有实力, 唱歌有自己风格, 不是靠脸红的歌手啊团等等.
像这种有实力是我的最爱啦 :D
因为我听歌不看脸的 xD




左Sonia、右Janice

可爱漂亮又有实力的歌手 :D
会弹吉他、而且还会 B-box !
我喜欢 Janice :P
都一样啦其实 xD

下面来点她们的简介 ;)

双胞胎Jayesslee是一对住在悉尼的韩国裔双胞胎女孩儿,组合简称JS.
今年2012年她们应该是26岁,妹妹是Sonia,姐姐是Janice
她们父母是韩国人,到澳大利亚的悉尼生下了这对可爱的双胞胎。
她们喜欢自弹自唱,两人歌声都很非常的棒! 
自从2008年开始上传演唱视频在YOUTUBE上面,以她们清新自然自然动听的美声和声吸引了许多人,并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她们的作品即有原创也有翻唱,也会有调皮可爱的儿歌,这对美丽的双胞胎正以她们的默契和青春活力向着她们的音乐梦想前进前进前进进!!!

她们出生于1986年9月11日。
家里是教会家庭,是基督长老会即Protestant,新教。
都毕业于Crestwood High School。姐姐Janice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08年去柬埔寨当传教士半年,主要是教授英语。
妹妹Sonia现在在Hillsong Church继续进修,她们每礼拜都会去Hillsong Church,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这个教堂,是个音乐特色十分突出的教堂。
在她们7岁的时候,母亲患上了乳腺癌,母亲对主的信仰使幼小的她们十分不解,但母亲对主的信仰叫她们看到了奇迹,母亲多活了很多年,直到2002年,母亲在对主的赞颂中去世。去世前已经精疲力竭的母亲居然还能举起双手崇拜主,Janice and Sonia对妈妈说:“妈妈你能替我们对主say hi吗?”不久前,祖母也刚去世,但坚强的她们一路走来,带给大家的是欢笑,是乐观的精神。许多听了她们音乐的人都被感动,开始坚持每礼拜去教堂,开始更虔诚地崇拜主。 

2010年,她们先在墨尔本举行音乐会,此后又飞往了美国,5月15日在洛杉矶成功举行了演唱会,今年很有可能推出她们第一张专辑,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她们的进步是令人惊异的。
姐姐Janice在YouTube上面还有舞蹈的教学视频,jayesslee不仅是很好的歌唱者,而且她们还是很好的舞者哦~她们使用的音乐都是关于基督关于主的,她们用上帝给予她们的才能回报上帝.

再来是他们的几个Video、
可以试试听听,很好听 ;)
我个人对音乐方面还蛮挑剔的 xD
所以不会介绍错啦 :P




还有很多首啦,可以去 Youtube 找找看 ;)
不听听真的会走宝 :P

有人认识她们吗?

標籤: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