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Give Out 活动 !
-

此活动到12月9号暂时关闭
之后就要等我旅行回来才继续了哦 :)
所以要的就快点吧 ! :D

以下都是我用花花绿绿的钞票买来的参考书、练习。
想要give out 其实心里有点不舍 TT^TT
但是放着很占位置又用不着、:(
所以就给那些需要的人咯、:D
我的书本可以说是都有包的哦 ,除了那些最后时期才买的就没包。=)
很多练习只做一点, 除了数学以及高数。:)
任何疑问请到我 FB 询问吧 :D

哦对了, 昨天忘记说, 每个人拿Maximum2本厚厚的参考书就好因为.............米儿的信封不够大 !!! XD而且我不会是用快邮, 因为............真的很贵 TT^TT除非你自己包邮费啦啦啦 XD

Chemistry

只有一本、如果你要我补习的notes也是可以的 :)
可是都是很多纸张。

AddMath

很多都是做完了 >.< 要的话也无妨 还有一本essential的参考书。

Chinese

第二排的前三排是新加坡的。

Malay

我读的是Kembara Amira & Azfa Hanani & Harga Remaja & Dirgahayu Bahasaku.

Moral

很有用的笔记和练习,托它的福长 A+ :)

Maths

还有一本小本的参考书 :)

Sejarah

橙色是KBKK的答案。只有中四的课本。



Biology

还有一本essential的参考书


English

我的是Catch Us If You Can

Physics

那本历年考卷的封面破了 TT^TT


要哪本书留言在下面、什么科、哪一本之类。
条件是:Bank In RM10 给我就好 :D
除非你是住我家附近的就来我家拿啦 ^~^ FOC XD
一人只限 5 本。
要是反应不激烈的话就可以多拿 XD
补贴点邮费嘛 TT^TT 经济有限。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关注者都可以哦 =)
还有写下对博主和部落格的看法 =D
先到先得你的评论我回答 -checked- 之后就自己inbox我哪 :P
所以记得要一直回来看吖 ! :D

姓名 :
网址 :
科系 :
书本 :
评论 :


標籤: ,

Blogger Xinjie 提到...

你好,请问有那种读的吗,不是作业的。谢谢。:)

 
Blogger LeeNak 提到...

Xinjie ; 有哦 :) 每一科都有^~^

 
Blogger Xinjie 提到...

那么 addmaths、sejarah、biology、chemistry、physics 的参考书都还有吗?读的。><

P/s: 好像有些贪心,不过因为明年上 form4,姐姐 form5 要考 spm,不好意思跟她抢参考书用。/___\

 
Blogger 夏薇儿♠ 提到...

姓名 :Kong Wei Xin

网址
:www.littlesecretwishes.blogspot.com

科系 :理科

书本 :
-橙色SPM BAHASA CINA 2005-2010
-SPM备考华文精选 (PINK)
-FOCUS BC
-SPOT ON 121 CONTOH KARANGAN
-SPOT ON MODEL COMPOSITIONS AND SUMMARIES

评论 :我是你的关注着啦~ 一直的潜水中!我觉得你是位勤劳的博主【看了参考书的数量,结论】。你的部落格给人的感觉很干净,而且是我最爱的粉红色!呵呵~ 多更新一些,就很好了!

 
Blogger LeeNak 提到...

Kong Wei Xin ; -checked-
我们FB再详细聊 ^~^

 
Blogger 夏薇儿♠ 提到...

明天吧~ 偶要去睡了! xD

 
Blogger Xinjie 提到...

姓名 : Seng Xin Jie(成欣洁)

网址 : www.me-xinjie.blogspot.com

科系 : 理科

书本 : Biology essential 参考书、Physics essential 参考书、Chemistry notes、艺青 Spm 高中作文。

评论 : 原来要写这个才可以。 A___A 我 follow 你的 blog 好一段时间了,偶尔会来逛逛看你有没有更新。很羡慕你有那么多关注者,超厉害 >< 个人最爱的就是你发布的素材,都很漂亮,尤其是表情系列,要多多分享美美的素材!:D

 
Blogger LeeNak 提到...

Xinjie ; -checked- 不过我没有essential参考书哟、:) 我只有focus的呵呵:P 我们再FB详聊 ^^

 
Blogger Xinjie 提到...

好的,我 inbox 你了,facebook 名是 欣洁、:)

 
Blogger Cassie.Tan 提到...

姓名 : Tan Chee Sheun
网址 : http://cassiesone-99.blogspot.com
科系 : 理科
书本 : English essay 、 英文作业 、 华文 【新加坡的】
评论 : ...

 
Blogger Ester Ester Pang 提到...

好漂亮的部落格啊啊啊啊啊~~~~
要加油噢噢噢 :)

 
Blogger MsCorryn 提到...

姓名 :傻寶妍
网址 :http://corrynherstory.blogspot.com
科系 :商科
书本 :AddMaths,華文,Maths,Sejarah,English
评论 :之前有和你聊過天呢...不懂你記不記得...可是我記得你人很好...^^ 能以RM10換幾本書也不錯...我明年就SPM了,參考書還沒有買到...希望可以得到!謝謝.

 
Blogger LeeNak 提到...

傻寶妍 我记得你哦 ^.^ 但是内个华文和英文都没有了呢. :( Maths,Add maths & Sejarah你是要什么呢?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