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SPM 成绩放榜了 ! :D
-

今天是18年来最紧张的一天。
啊 这东西害我昨晚差点失眠啊。

以下是本虾米的鸟成绩


拿的时候紧张到要死啊。
虽然Agak到最多7A 结果pop 8A出来 哈哈。
但是还是很失望啦。


5A+ 2A 1A- 2B+

我学校有10个人拿全A's.
吼~是佩服的啦 !!! 


拿了成绩有人开心也有人哭。
我虽然有小小的失望可是不至于到哭的地步啦 :D

SPM 成绩不代表一切嘛 :P ( 自我安慰中 )

然后如常回来就是应酬一大堆的人 ~.~
其实我不喜欢应酬人家啦 哈哈 尤其是这种鸟成绩 LOL.
然后就跑去睡觉。 咔咔。





在这里最先要谢谢的是我老妈子。
每天载上载下上课补习。
虽然她没问过我成绩LOL.
还有爸爸不知道在我身上花了多少钱来供我读书啊呵。
谢谢爸爸妈妈花了一大堆的花花绿绿钞票在我身上。
但是不能拿全甲难免会感到抱歉 (90°鞠躬)

接下来就是我亲爱的表姐。
我爸妈不在是她牺牲睡眠时间青春来接送我的咳咳。
谢谢啊妮 !!!

再来就是所有的老师,尤其是补习老师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指教,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成绩 :)

然后就是同学朋友们在我不会的时候都很耐心的教我。
还有阿慈,苹果,阿浈这3个闺蜜 ~ !!
SPM 之前来陪我以前温习一起睡觉一起 zo siao XD
我很想念那段时间的 :)

总之,谢谢 ! :D

 ❤ 你们 !! 

標籤:

Blogger huepeng 提到...

我的天啊~为什么这么厉害~
..我看我1A都拿不到==..我真的超级差
尤其是 add maths ==

 

張貼留言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