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等一个人的咖啡》——九把刀
一上映就拉了2个闺蜜去看了这场电影。
只能说这是一部很简单,梦幻但感人的电影🎬
也是第一部让我在电影院哭的电影。
男女主角都长得很耐看。
这部电影比《那些年》好看,感动。
整部电影很多笑点,尤其是让你流泪后又有笑点让你又哭又笑😂 


身边有一个人怎么让你欺负他,吃他的食物,打他捏他都让着你。
而我遇到了你。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天使默默守护着自己😊 而我的天使还是你。

其实我在想哭会不会是因为我生活里有这样的人而让我有了共鸣?

昨天看到老板娘年轻的时候叫喜欢着她的那个男孩陪她去选男朋友的礼物时候我就忍不住骂她是个八婆八婆四八婆。
可是这个刚刚我就当了这个八婆👎

阿不思整个电影就是不停的泡咖啡,泡咖啡和泡咖啡。
但是这个角色让我想起了你。(笑

我也希望跟阿拓学长有一样的超能力。
我很想知道在ni脑袋后摸出的是一根香肠还是一碗豆花?

最遗憾的是,我没有缘分陪你走到最后。
电影里的这句对白让我崩溃哭了。
或许是因为你也对我说过这句话。

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给了我这一段回忆。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