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触动人心的歌词. Part 1
何必痴痴纠缠不清?

以后的以后你是谁的某某某
再见只会让人更难受

谁真的能一刀两断?

当初多喜欢只是恶性循环.

我想我不会爱你. 只是也许.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爱不用可以安排
凭感觉去轻吻相拥就会很愉快

我会第一个找你
算是什么关系?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

你还是要幸福
你别再招惹别人哭

爱给了我什么
你付出的温柔再也不属于我

无论怎样 他还是赢走我的心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以前跟你一起对唱过这一首
如果当时再勇敢一点点

我们心里面明明有感觉为什么不敢面对?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只是遇到的时间不对

为挚爱的人在左边心口留下了位置
而你一直都在.

那一阵子有你美得不像真实
我最幸福的日子就是有你.

至少要好好说再见.
你曾是我的世界. 

你靠近了 让我们视线交错

我还有要爱你的冲动.

放肆应该怎么放? 果断该怎么断??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