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All about braces 😁
Hi all!! 
好久没上来po文了😳
其实这篇文想po很久了一直没时间~~

那就是 蒋蒋蒋✨✨
我戴Braces啦!😆

tadaa~~ 

至于为什么要绑牙呢其实是因为我那可爱的兔牙和旁边的小虎牙~~
其实我其他牙齿都蛮平的就兔牙长得特别大又突出来困扰了我好多年😭

但是身边朋友啊家人啊其实都不赞成我绑牙哈哈哈哈
说兔牙是我个人特色可是可是可是人家不喜欢嘛😭😭
然后就在去年某天就很勇敢硬下心肠去做appointment了😝

首先先做consultation~
就是check你的牙齿之类的~
那有坏还是有蛀牙就要补过~
然后也要洗牙之类要直到你的牙齿ready了牙医才会帮你绑牙😄
连续去了好几天补牙😂😂
然后其实是需要洗牙的~ 但是牙医说我的牙齿很清洁所以不需要洗😂

然后接着第二天就去拿你牙齿的model
首先牙医把像chewing gum的东西放进你的牙齿印你的牙齿形状出来
那个味道到现在无法忘记😫 因为让我很vomit😨 还好只是我几分钟的时间😅
这里牙医就拿了RM300 的 deposit~

第三天就去X-Ray牙齿~
因为我那间牙医没有提供这个服务所以得去加央大医院X-ray~
费用是RM70~ 
本来要放图的但是找了几次发现那张Xray图好像给我delete去了😫
但其实就是很ordinary的Xray照
是for牙医看你有没有需要拔牙之类的😁

然后又去了牙医那里~
很幸运的我不需要拔牙☺️☺️
然后直接定了日期要来穿braces啦^~^

我是在新年前一个星期左右去绑牙的😂
看看我花绿绿的钞票😭
一下子就完了~~💸💸💸💸💸💸
要知道身为一个学院生我是做了多久的网卖慢慢存下来才能付deposit的啊😅
给的时候好心疼😭😭😭
以后我孩子也要当牙医😂😂😂
但是没关系啦因为其实这是我从中学开始就想做的事情😆
很骄傲+光荣不必用家人的钱也可以自己绑牙哈哈~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托槽~~~
一颗颗粘在牙齿上
P/S: 偷拍的哈哈哈哈哈

还没放线~~ 
那个白色东西弄到我嘴巴又累又痛😭
p/s: 也是偷拍的😂😂😂

过程大概1小时多~~ 少过一小时半就搞定了😎😎

然后这是前后图😂

一开始戴嘴巴还不适应觉得好像不能关有东西顶住~~ 
但是其实真的没有想象中的痛啦~😚
别犹豫了要绑牙就马上行动吧😝


最重要绑牙让我瘦了 5kg! 
脸也有 去啦老实说😜😜😜

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绑的第一个星期完全很难进食~~ 只能吃直接吞的东西~
绑牙第二天po的moment哈哈哈
那时候连咬cendol我也觉得要了我的命你可以想象吗? 哈哈哈哈哈
然后过了大概8天这样就比较能吃了结果现在又复胖了觉得心累想哭😭😭😭

关于饮食那些我下一篇才写详情点~~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虽然才绑了2个月但是已经很明显看出有差别啦~~😚😚😚


用这张图来end这篇文吧😜😜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