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Ads ^-^
Deep In My Heart
Follow | Dashboard

Navigator
未来,会是怎样? About Freebies Chit-Chat Linkies Entry
Credits
Basecode by : Wana
Edited by : LeeNak BluBluu
Help by : Rachel

勇敢
【我只知道我不勇敢它会是我最大的遗憾。】
我曾写了这么一段话。
那是因为我陷入进退两难的问题。
该前进,勇敢追求我要的?
还是,就这样抱着遗憾离开?
我迷惑,困扰,困惑,难抉择,好久,好久,好久…

我发现,那,才是我最想要的。
我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下去,我不甘心要抱着遗憾走下去。

然而,那是一个熊掌与鱼不能兼得的故事。

但是,我跨出了这一步,于是,这一生,无憾了。
即使或者以后当我回头看看,我会笑我自己傻。
即使将来我会觉得难过…
即使将来的我或许会受伤…

但……我不后悔。
至少,我勇敢了。

Older Post | Newer Post